2017年2月6日星期一

錯落浮華,瘦了一生眷戀

 今晚的夜色,依舊帶著絲絲落寞,我把那淡淡的相思,寄語了明月,不知那燈火闌珊的深處,你可曾聽到那風中我淺淺的吟唱。也不知,我寫在素箋上的片片愛語,是否已在你停留的地點飄落?

  似水的流年裏,花開了一季又一季,散落滿地的芳菲脫髮 治療,還有彌漫在空氣裏的淡淡的花香,都已存在了記憶深處,只是稍稍釋懷戀戀風塵中的心痛與寂寥。

  此時冬寒,飛花冷卻,塵世間,幾度別離,幾度傷感,回首往昔的溫柔,只是風中的煙花,冰冷了殘夢。那瞬間的嫣然淺笑與回眸,成為故事裏永遠不可磨滅的印跡。

  無情的歲月,兜兜轉轉,幾度輪回,那些扯不斷的牽絆,那些永久定格的畫面,想起時,冰冷的淚影,卻已朦朧了彼此眼睛裏的距離。悠悠的思緒裏,那些深深的牽掛,深深的感動,不過只是縈繞在心扉裏沉重的負荷。

  自古多情空留恨,或許,我們有緣,卻不能讓相守的釋言承載地老天荒808nm 脱毛,或許,我們有份,卻不能讓相牽的諾言鐫刻三生三世。指尖的記憶,刻下了鉛華的滄桑,驚鴻一瞥的溫柔,停留在耳際的笑語,都藏在了逝去的年華裏。

  清冷寒風陣陣掠過身旁,激揚起片片枯黃的葉子,風塵裏繾綣的情事,落在眉間的相思,又有幾人堪破了紅塵因果與惆悵,一念緣起,萬水千山,一念緣滅,滄海桑田。若水三千,瘦了一生思念。

  書不盡想念,言不盡離愁,留不住過往雲煙,挽不住淚水潸然九龍灣擺酒,只是那一簾幽夢該怎樣輕描淡寫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